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旺角监狱》曝光预告片 莫小奇顶替孟瑶卖性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05日14:56
莫小奇顶替孟瑶卖性感

  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的《旺角监狱》近日曝光预告片,近年一直大拍喜剧电影的王晶继《金钱帝国》之后再度涉足严肃题材,海报及预告片中均打出“王晶从影以来第一部话题CULT片”的文案,影片既有老港产片中惯常表现的黑狱风云及古惑仔激斗场面,也看得出在刻画人物方面下足工夫。

  影片主演阵容强劲,齐聚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四大得主同台飙戏,影帝张家辉、影后鲍起静、最佳男女配角廖启智、陈丽云,以及提名最佳新演员的莫小奇和性感女星孟瑶携手演出。电影讲述由张家辉饰演的刀手,在一次暗杀任务中被警方捉拿,出狱后却患了精神分裂症。鲍起静在片中饰演张家辉的妈妈。

  新人莫小奇及孟瑶饰演来自内地的两姊妹,其中孟瑶扮演智障女子,不仅惨遭强暴,还有当街小便的戏份,牺牲不小。影片早前多次在香港旺角闹市拍摄,吸引大批路人围观。莫小奇一身短裙性感的打扮,尤其惹人瞩目。曾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作全裸演出的莫小奇,虽不介意大胆衣着,但坦言在群众围观下有很大压力。她说:“我在戏里饰演一个旺角卖笑女,不时要作暴露打扮,王晶叫我不用理旁人目光,专心演戏就好。”孟瑶在戏中的扮相与一贯性感形象大有不同,莫小奇笑说:“孟瑶身材比我更好,这次她改变形象,那性感的部分只好由我来承担了。”(小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