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初审已定 笑星不会全出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05日07:18
  虎年春晚暂定于11月30日开始第一次审查,日前,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接受采访说:“初审大概会有10多个相声、小品首次亮相,但不一定所有的笑星都会出席,得视他们节目的准备情况而定。”

  前天崔砚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正式进驻春晚剧组一个月,“这一个月就在忙着统稿,各个渠道的来稿都有,包括来自观众的自然稿件,各个文艺团队送上来的作品,还有每年春晚常客、著名的笑星大腕背后的创作团队提出来的大致创意。”崔砚君透露,目前各方来稿有数百个,但通过层层筛选之后递交到他手中的大概有数十个,“这里面还没有特别成熟的作品,但有的点子不错,可能通过修改之后再进行二度创作。”

  依往年惯例,春晚语言类节目将经过数次审查,虎年春晚则暂定于11月30日开始第一次审查,崔砚君说:“初审大概会有10多个相声、小品首次亮相,但不一定所有的笑星都会出席,得视他们节目的准备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