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苗圃加入《让子弹飞》 风头一时无人能及(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05日07:22




  由周润发、姜文、葛优主演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10日将在北京举行明星见面会,4日,剧组又传出女演员苗圃加盟本片饰演重要角色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苗圃在本片中与葛优关系复杂暧昧,甚至争辉刘嘉玲。苗圃工作室相关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苗圃将加盟《让子弹飞》的消息。

  与周润发、姜文、葛优这样的豪华男星阵容相比,《让子弹飞》的女主角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继刘嘉玲被爆参演此片后,女星方面一直被制片方“冷藏”鲜有露面,此次实力派女星苗圃的加盟让本片多了一些火药味,以实力和个性见长的苗圃据说在本片中与葛大爷关系暖昧,“两人关系非常复杂”,剧组知情人士非常隐晦地表示。

  正在香港赶拍影片《线人》的苗圃,眼下已经成为大制作影片中常见的身影,此次更是在合拍片《线人》中饰演女一号,而她与周杰伦首度合作的贺岁片《刺陵》,也将于12月中下旬公映,现在又爆出加盟姜文力作《让子弹飞》,其风头一时无人能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