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爆肥14公斤 昔日性感女神做义工洗毒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5日14:11
昔日的性感女神萧淑慎

  中新网11月5日电曾经以一袭深V礼服艳惊金钟红毯的萧淑慎,日前被拍到身材走样,原本40多公斤的标准身材,现在变成59公斤,明显发福,还被某周刊说是主妇。自称目前生活都很规律的萧淑慎,几乎每天都往返某庆生诊所附设的护理之家,以及创世基金会做义工,看来曾经两度深陷吸毒风暴的萧淑慎,似乎很想就此摆脱毒虫封号。

  据台湾TVBS报道,去年因为二度吸毒赴地检署接受侦讯的萧淑慎,短发加上瘦削的身影,是最近一次在镜头前的印象,但再度被镜头捕捉到的萧淑慎,已经明显大不同。

  短袖上衣,几乎遮不住略显粗壮的手臂,体态明显发福的萧淑慎,被目击进出某庆生诊所,两眼无神的她,即使在路上被人认出指指点点也不以为意,发现被跟拍,萧淑慎甚至一改先前冷淡态度,直说自己没化妆、满脸青春痘,不想上镜。

  因为两度吸毒被逮,演艺事业几乎停摆的她,也坦言现在固定在庆生诊所附设的涵宇护理之家和创世基金会,两头跑做义工,没有毒瘾,生活非常规律,体重才会从原本40多公斤飙到59公斤。

  4年前金钟奖星光大道上,一袭深V露胸礼服,惊艳全场,香港导演王晶一度想塑造萧淑慎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却因为涉毒断送大好前途,身形也随着吸毒、勒戒,忽胖忽瘦,上个月又爆出例行验尿检验,验出毒品反应,现在努力做公益的萧淑慎,能不能摆脱“毒虫”印象,有待后续观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