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张柏芝怀孕反应大 还要生第三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5日14:11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早前被拍下大肚照片,被指怀有双胞胎,继日前老公谢霆锋证实有喜后,其奶奶狄波拉也大谈儿媳近况,又不断以“新抱仔”称呼柏芝,可见拉姑对她很是爱惜。

  生男生女都喜欢

  “明报”消息,拉姑前晚跟女儿谢婷婷出席酒会时,笑言不用煲太多汤水给柏芝喝,“她是个好有经验的妈咪,平时她不吃肉,但大肚后都尽量吸收营养。”笑说会跟柏芝妈妈一起煲汤给她喝。

  被问到有指柏芝怀有双胞胎时,拉姑表示没有细问,但据她了解应不是。问她想有孙仔还是孙女?她笑说:“她喜欢小朋友,所以无论是男定女,她都会再生。”

  拉姑表示柏芝带Lucas时很辛苦,但每个妈妈都想亲自带小孩,所以自己会留空间给柏芝。有指柏芝近日身体不适,拉姑说:“柏芝这一胎呕得好犀利,虽然辛苦,但她都亲自带儿子返学放学。”她笑言柏芝除接送Lucas上学外,其余时间都不爱出街,只跟霆锋留在家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