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杨子“娱乐天仙配” 绯闻不断好作品不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24
  俗话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这句话换到黄圣依小姐身上,似乎正相反,她成名的背后,全靠两个声名显赫男人的支持,一个是周星驰,一个就是她口口声声要感激的“杨总”杨子。

  说起来,黄圣依的起家不得不感激周星驰,虽然故事的最后,她声泪俱下地控诉周老板对她的盘剥与苛刻,但如果没有《功夫》里那个举着七色棒棒糖的大眼睛哑美女形象,谁会知道你黄圣依这三个字呢,对吧?正是凭借着《功夫》里这个没有一句台词,只靠表演取胜的角色,黄圣依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星女郎”这个标签,也深深地烙在了她的身上,也许正是因为这个烙印过于深刻,“周星驰”三个字的光芒太过耀眼,所以黄圣依选择离开了星辉公司,而恰恰在这个时期,至今为止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杨子出现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感觉,黄圣依和杨子如今就像两只拴在一根线上的蚂蚱,谁也离不开谁,在现实的娱乐圈里活生生地上演了一出真真切切的“天仙配”(当然熟悉他们的观众肯定知道,他们也确实演过同名的一部电视剧)。谁都懂得身靠大树好乘凉的道理,如今的娱乐圈动荡不安,没有一个关键时刻可以出钱出力,为自己两肋插刀的“良师益友“是不太可能闯荡出一番大事业来的,而黄圣依是个聪明女孩儿,杨子财大气粗,捧红一个人还不容易么?于是乎,我们见到的情况就是两人的绯闻常年见诸各大网站的头条和报章头版。

  虽然搞得这么热闹,但一个电影明星赖以生存与安身立命的根本:好的影视作品,倒没见黄圣依拍出多少。说起来“黄杨”组合成立这么多年,推出的作品大多乏善可陈,现在提起“黄圣依”三个字,能让大多数人想起来的,还是《功夫》里的那个棒棒糖女孩,至于宣传轰轰烈烈的《碧血剑》和《天仙配》也没能给大家留下什么好印象,更不要提《向×××致敬》之流的作品了。黄小姐如果真有心,就应该踏踏实实地先搞出两部像样的作品奉献给喜爱你的观众,这样你出个唱片,我们才愿意买来听听,你拍个广告,我们才愿意给你面子掏钱消费。杨总如果真的想帮她,应该考虑考虑踏踏实实地做点事儿了,真正的“天仙配“是你来织布我耕田,分工明确,勤劳务实。希望哪天杨老板投钱,黄圣依主演的电影能捧回来个小金人儿什么的,那才拽哩,到那个时候,我们将会用无比崇敬艳羡的目光,看着这对神仙眷侣啧啧称奇地道:“瞧,这两口子真是现实版的董永和七仙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