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和韩庚就是吃吃饭 男友不会选圈里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12
  近日,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金马影后李小璐携手台湾偶像演员贺军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7天爱上你》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收音师子淇(贺军翔饰)和在面包店偶遇的白叶(李小璐饰)度过了一段闲适且浪漫的时光,接着在北京上演了一段“离奇”的爱情故事。影片刚刚上映,张坚庭就携主演李小璐、贺军翔来到湖南卫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一直对于自己跟韩庚绯闻三缄其口的李小璐也首次大方回应。

  电影让我对爱有了希望

  李小璐在谈到自己对于《7天爱上你》的感想时,自认为这部电影能够“唤醒大家对纯爱的一些感想”,而对于自己来说,原本对于爱与家庭“没抱太大希望”,是这部电影转变了自己悲观的想法,坦言“对于未来的家庭与爱还是有希望的”。当谈到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方式时,李小璐称自己更喜欢“老一辈的纯爱方式”,一辈子就只爱一个人,而当下年轻人的速食爱情往往是过眼云烟,可望而不可及。

  绯闻就像连锁反应

  早些时候有媒体拍到李小璐与韩庚在一起形影不离的多幅照片,而她对这段绯闻历来是三缄其口,甚至在电影《7天爱上你》的首映礼上也是一如既往的“不想多说”拒绝回答,更加将这段绯闻变得模糊而神秘。李小璐在此次采访中也是首次回应,对于跟韩庚一起吃饭的事情,她表示“只是有吃饭”,对于为何不愿公开解释一下这段绯闻,李小璐大倒苦水,直言绯闻就像连锁反应。并且李小璐称,如果“这个照片发在一个重要的杂志上”,自己觉得还有必要去解释一下,而针对一些故意制造噱头的娱乐媒体来说,如果自己去更多地解释,相反这些娱乐媒体就会空穴来风地扯出其他内容来,就像一个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而自己到最后还要留下一个“爱制造绯闻”的臭名声,所以自己才觉得没有必要回答。

  我的男友肯定不是艺人

  李小璐还称自己曾经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某人一起看星星”,但对于自己未来男友是艺人觉得不太可能。首先自己非常忙碌,两个人不能经常在一起,那自己就会觉得“很对不起他”,其次如果自己男朋友是艺人的话,相反他也会很忙,也没有时间和她在一起,“那他也对不起我”,所以对于爱情的观点就是顺其自然为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