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否认是富豪:我不坐悍马,那样太骚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0:57
  杨子,一直被外界称为中国娱乐圈的“神秘富豪”。随着日前杨子持股的巨力索具发布招股说明书,在他身上的谜团也逐渐解开,最为劲爆的则是他已有妻女的身份。前日记者联系上杨子,他对自己的发家史进行了详细介绍。不过,他唯一不愿意触及的就是与黄圣依之间始终解不开的谜一样的关系。

  10亿身家不在乎

  曾过“双脚不着地”生活

  杨子所持巨力索具股权价值约5.73亿元。如果以巨力索具未来二级市场上的合理预测价23元计算,杨子身家将飙升至10.8亿元。让记者意外的是,杨子对于自己未来将拥有10亿身家并不是很感冒,他更多的是向记者介绍他小时候的成长史:“我不是一掷千金的阔少,也不是游手好闲的纨绔子弟。小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家里很有钱。”

  与家里其他孩子一样,杨子遵循家族传统,很小便接受了严格的教育和训练,“6岁以前,我生活在河北农村,那段经历让我对泥土产生了难以割舍的眷恋。从初二开始,我在家族企业的工厂勤工俭学。车间里人很多,谁也不知道你是谁,没有人知道我是老板的儿子。每逢寒假暑假,我就跟工人们一起干活,车工、铣工、刨床、磨床、钳工都尝试过,并且都拿到上岗证。”工厂的打工经历一直持续到他读大学二年级,那年他成为巨力集团驻上海公司的经理,每个周末飞往上海处理报表、账目和合同。在进军娱乐圈之前,杨子的生活完全以家族事业为中心,参加会议,在公司处理各种事务。“我一度是个"双脚不着地"的人,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汽车里,有时候早晨在广州吃早餐,中午在上海开会,晚上又去了新加坡。”“也就是进入了娱乐圈以后,我才和朋友去了KTV、酒吧,以前从来没有去过。”杨子笑着说。

  杨子不是化名

  坐加长悍马太骚包

  杨子进军娱乐圈后很高调,在其背后的传言也很多,这次因为巨力集团要上市而公布的招股说明书首先破掉的第一个传言就是“杨子”只是个化名。在招股说明书中,杨子的名字和身份证都写得清清楚楚,杨子也表示这的确是真名。以前介绍自己时他有一套很“牛”的方式:“以前有Call台时要留言,我说我叫杨子,木易杨,孔子的子。Call台小姐说,"是儿子的子吗?"我说,"不是,是孔子的子"。”

  此外,杨子有“加长悍马”圈中皆知,不过前两年却有人对杨子的“加长悍马”提出质疑,怀疑他是为耍气派向别人借来的,其实这辆车直到现在一直停在上海南京东路附近的停车场里。现在招股说明书足以证明杨子是有能力购买这辆车的,而杨子则“委屈”地表示,自己当初只希望能有一辆坐得舒服、“能够伸开腿”的车,但不是加长版林肯、凯迪拉克的车种。“当时有个朋友说有辆超长的车问我要不要,我想想觉得有辆大车挺不错的。不过看到车后自己也蒙了,居然这么夸张。当时也没多想,买就买吧,没料到开出去之后引起那么大骚动。”杨子坦言,自己也觉得“加长悍马”太奢华了,“坐这车,不是骚包吗?”现在这辆车成了“接待公司高级客户的礼宾车”。这也可以说明为什么这辆车长时间停放停车场的原因了。

  采访中,对于自己的张扬、炫富,杨子自有一套道理:“我可以引起别人争论,但是我绝对不是一个引起别人非议的人。”他说自己一直恪守着家族的格言:“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综合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