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欲借《一路有你》角逐金像奖影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29
  中新网11月5日电近日,黄奕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年近“而立”的黄奕用成熟性感梦幻为自己的美丽烙上了一个新的印记,事业蒸蒸日上,公益事业更是硕果累累。

  下一站金像奖影后

  黄奕近年来片约不断好评连连,在演技上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在其近来所塑造的角色中,大家看到的不再是那些俏皮、可爱的懵懂小女孩形象,而是在人物刻画上有了更多深层次的表达,演绎出的人物形象也愈加多元化、愈加丰满。在今年与其合作过的导演中,尔冬升和刘镇伟两位名导就曾先后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对其演技赞赏有加。除却尔冬升称黄奕有望凭借《一路有你》竞逐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外,刘镇伟更是通过与其合作《越光宝盒》,发现其喜剧天赋,声称要为黄奕量身打造一部喜剧大片。

  公益事业硕果累累

  而黄奕今年在事业上的冲击并不仅限于此,在慈善事业上也同样付出了更多的心力。由黄奕发起的“奕动体育慈善专项基金”也已于七月正式成立,成为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名下首个个人创办的体育专项基金,也是首个跨越体育界和文艺界的专项基金。至此,黄奕在公益事业上的努力成果,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