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妮可-基德曼与帕廷森拟合拍莫伯桑传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05日13:35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搜狐娱乐讯 刚刚完成歌舞大片《九》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妮可-基德曼,近日开始酝酿她的下一部电影——《Bel Ami》,该片的男主角已定为《暮光之城》系列的男星罗伯特-帕廷森,这部传记题材的电影讲述了法国著名作家莫伯桑青年时代的一段故事。

  《Bel Ami》由英国戏剧导演德克兰-多尼兰和尼克-奥曼德联袂执导,编剧是雷切尔-本尼特。影片的男主角是罗伯特-帕廷森扮演的青年时代的作家莫伯桑。莫伯桑是19世纪后半期法国优秀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家,曾拜法国著名作家福楼拜为师。一生创作了6部长篇小说和350多篇中短篇小说。他的文学成就以短篇小说最为突出,是与契诃夫和欧-亨利并列的世界三大短篇小说巨匠之一,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青年时代的他一直比较厌恶上流社会的浮夸,但也曾与当时上流社会的女人产生过一些交集,妮可-基德曼将有可能扮演其中的一个女人。至于她在影片中具体的戏份,暂时未能确定。

  《Bel Ami》将在明年2月正式开机,外景地包括伦敦和布达佩斯,预计2011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