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陈好或将亮相第十届四川电视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摄影/韩杰
2009年11月05日13:05

  昨日下午,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四川电视节,在世纪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拉开本届电视节的序幕。

  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何大新介绍,从6日起,本届电视节将围绕“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大型系列“主题活动”、“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广播电视发展论坛”、“金熊猫”国际动漫暨新媒体视听产品博览会以及“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别暨多媒体展览会”六大主体活动来展开。

  据悉,“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评作品近3900余部,是历届四川电视节参评国家和参评作品数量之最,也是迄今为止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评奖活动。

  由华谊兄弟投资、著名导演巴特尔导演的《南下》,由段奕宏主演的《圣天门口》等将成为节目交易市场的主力军。新版四大名著《红楼梦》《三国演义》《西游记》和《水浒》也将齐齐亮相本届电视节。今晚,《红楼梦》的制片人李少红将带着“宝黛钗”提前来蓉做准备。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张国立、刘佩琦、胡可陈数、巍子等明星也将助阵本次电视节。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