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明星减肥达人做客《超级访问》瘦身秘笈大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2:06
明星瘦身秘笈大公开

明星瘦身秘笈大公开

明星瘦身秘笈大公开

  对于娱乐圈里的明星们来说,无论男女都会为一个问题苦恼,那就是减肥!为了完美的形象,明星们常常能为减肥而使尽浑身解数,奇招狠招层出不穷,让人不得不在惊讶的同时感到佩服。“减肥”已不知不觉成为娱乐圈的永恒话题。本期《超级访问》请来了著名歌手李慧珍、主持人董路、钉铛这三位明星减肥达人为您解密“明星减肥”,为了上镜,他们要忍受怎样“非人”的折磨?在尝试过林林种种的减肥方法后,他们又有怎样实用的心得体会?

  李慧珍“胖妹”时期影像首次曝光 钉铛、董路自述“惨绝人寰”的减肥经历

  好身材需要后天慢慢雕塑,明星们也不例外。镜头前光鲜亮丽的明星们,舞台下的生活却鲜为人知。董路和钉铛两大快嘴在节目中互相调侃、损招频出,妙趣横生地讲述各自减肥的心路历程。当董路举起自己减肥前的照片时,钉铛竟毫不留情地嘲笑其为“禽兽”!李慧珍更是惊曝出自己从120斤减到78斤的减肥经历!而节目现场放出的一段影像资料却让李慧珍大惊失色,原来是李慧珍最胖时期的视频!让人怎么也意想不到的是,如今身材苗条的李慧珍还曾经有过“胖到眼睛都看不到了”的阶段。

  自称“百毒不侵”的钉铛自曝曾尝试过很多惨烈的减肥方法,她也曾因减肥不当而被人误认为吸毒!当她一脸认真地讲自己减肥之路中遇到的痛苦经历时,却把现场所有人都逗得前仰后合,戴军和李慧珍更是笑到“眼泪横飞”。钉铛和董路还现场模拟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次惨绝人寰的减肥酷刑:“我去了半次就走了,太惨了。”明星们如此自虐自残的减肥方法,让台下观众的脸上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明星瘦身秘笈大公开 “减肥英雄”神秘现身分享健康减肥绝招

  在后台化妆间,明星们之间交流最多的话题就是减肥。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李静、戴军与明星嘉宾李慧珍、董路和钉铛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减肥过程中的失败经验,以及因减肥不当而引发的惨痛教训,还透露了圈内明星好友们的极致减肥法,而一向快言快语的钉铛、戴军更惊曝出了各路大牌艺人的各种减肥奇招和变态方法,令人大跌眼镜。

  明星永远都是各类减肥产品的忠实的尝试者,尝试过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后,他们也总结出了很多实用有效的瘦身秘笈。在节目中,李静、戴军与明星嘉宾们也毫无保留地贡献出了各自的减肥绝招,并对时下最流行的减肥小工具“现身说法”,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在本期《超级访问》中,除明星嘉宾畅聊“减肥那点事”外,被誉为“减肥英雄”的赵奕然也神秘现身,与大家分享减肥120斤的秘密与成功背后的故事,并现场与明星嘉宾热力互动,教授让人大开眼界的的健康减肥秘招。

  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减肥达人专场!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

  11月7日 周六20:55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