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模仿秀圈竞争太大 “四大天王”来宁整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 张漪
2009年11月05日09:59
  整形在娱乐圈里是司空见惯的事了,虽然很多明星被指出有整形的嫌疑,但他们都竭力否认。昨天却有知名的演艺组合——新“四大天王”找到了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希望整得更像自己的模仿对象。在施尔美一楼,记者见到了目前人气颇高的山寨“四大天王”组合。几位模仿秀明星,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天王”的感觉,除了神态、气质极其相似外,就连天王的唱腔,几位也模仿得惟妙惟肖。

  模仿秀圈竞争太大

  四位联手来宁整形

  新“四大天王”由模仿秀明星廖鸿飞、华劭、彭建铭、李嘉杰等四人组成,之前他们均为专业的模仿秀演员,并在各种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在现场,“天王”们现场演绎了《爱你一万年》、《两个人的烟火》、《唱这歌》、《吻别》等经典歌曲,真假难辨的声音,惟妙惟肖的模仿,博得满堂喝彩。对于四人组团出击,“张学友”说出了自己的原因,“模仿本身就是一门艺术,但是一味模仿会失去自我,我们之所以组团成为"四大天王"发展,是因为我们还要跟真正的四大天王学习很多东西。”

  虽然在演艺方面都有自己的绝活,但四人对记者表示,现在的模仿圈子竞争实在太激烈。经常在演出的时候,他们被观众批评,认为外形相似度不够高;另外,还有一些模仿者会因此抢走他们的演出机会。黎明的模仿者李嘉杰就称,他虽有着连黎明本人都难辨真伪的超高演唱技巧,但面容与黎明却相差甚远,这已经成了他的心头大患,也成了职业生涯的一块短板。为此,他们这次来南京,有个重大决定——要整成和偶像更接近。郭富城的模仿者彭建铭表示,“既然把模仿秀作为自己的职业,就应该把本职工作做好,力求外形容貌和演艺技巧的完美结合。跟别的明星不一样,我们不排斥整形,反而希望借助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容貌外形,力求更相似,争取在模仿秀这条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医生告诫整形者

  “明星脸”不是都能整

  面对四位特殊的求美者,据了解,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的专家特别成立了专项小组,为四位模仿秀明星进行了缜密的形象分析,并结合他们各自的不同情况,暂时性地制定了个性化的整形方案,具体手术方案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术前检查后才能确认。

  作为一名从事模仿秀工作的艺人,在外形上想要更加接近所模仿的对象,这是对待自己事业的一种热爱和认真的态度。但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追星一族或者普通人也会拿着明星的照片要求医生把自己的某些部位整成明星的样子。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徐新令主任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可取。徐新令表示,每个人的骨骼、脸型等“基础”各异,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明星脸”手术。比如说有的人脸很小,却要追求有一双赵薇般的大眼;明明长了一张方脸却要做李英爱的小嘴,违背了正常的审美标准,这其实是整形的大忌。而四位模仿秀明星,总体来讲,因为先天的外形条件跟明星比较相似,所以打造起来难度不是很大。即便这样,也会因为基础条件的差别,打造效果各不相同。徐新令主任还表示,他本人对“刘德华”华劭和“张学友”廖鸿飞的打造效果比较乐观和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