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岩《时尚星达人》真情告白 逼婚首席男模孟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1:26
首席男模孟飞参加《时尚新达人》

首席男模孟飞参加《时尚新达人》

  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妆点网强强联手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模范棒棒糖》混血版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遭遇开播史上最混乱局面。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美女主播柳岩遭遇中国首席男模孟飞真情告白,更携手好搭档陈子嘟现场逼婚。

  内地“小S”柳岩,《时尚星达人》遇告白

  《康熙来了》与《模范棒棒糖》混血版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自8月登陆卫视以来,收视节节高升。但该栏目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试听享受,秋装改版请来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美女主播柳岩,搭档睿智男主持陈子嘟,为栏目频添爆点。

  在即将播出的一期栏目中,柳岩在好搭档陈子嘟的怂恿下,现场与中国首席男模孟飞大飚演技,上演恋人久别重逢戏码,更遭遇孟飞真情告白。

  陈子嘟现场逼婚,孟母笑言一切随缘

  在节目中表现出好男人一面的大帅哥孟飞,不但受到美女主播柳岩的青睐,达人团众MM也均对其倾心。孟飞表示找女友第一就是要孝顺,达人团MM朱亮星就感言“自己十分符合要求”。

  而深知孟飞与孟母感情深厚的栏目组,特别请来孟母参加节目,不但让孟飞十分感动,更给了主持人现场逼婚的机会。但孟母却十分体谅儿子心情,告诉主持人陈子嘟:“让孟飞以事业为重,感情的事一切随缘。”

  此期节目将在本周六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