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隋朝来客》明日上映 邓家佳自毁扮“象女”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1月05日01:42
  “反时空”爱情喜剧片《隋朝来客》将于明日上映,匪夷所思童话般“穿越时空”的故事情节,变幻莫测的搞笑片段,大量桥段揭示当今世间百态,都是此片的看点。更值得期待的是,古灵精怪的川妹子邓家佳在《隋朝来客》中不惜自毁形象扮“女女”,变身“潜规则女”——在这个隋朝小姐大选穿越时空进入现代社会的搞怪故事中,邓家佳饰演隋朝小姐“朱小小”,在古代是富家千金而到了现代则变成美女作家。因想要成名不仅雇佣粉丝,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突破尺度被富商“潜规则”,并威胁老板出钱投资她拍电影,谁料,人算不如天算,最终落得自讨苦吃的下场。

  “山寨普通话”照样玩转

  从《十全九美》里的刁蛮公主“南宫燕”到《熊猫大侠》中的“无厘头捕快”再到《隋朝来客》里的“隋朝小姐”,邓家佳都将其身上与生俱来的“喜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她在特殊的台词上也有其独特的语言天赋,《十全九美》中的云南普通话、《隋朝来客》中流利的京片子以及《熊猫大侠》中的四川普通话都成为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制胜法宝”。

  在《隋朝来客》中因选秀黑幕而被选上的“隋朝小姐”,出场就以浓浓的京片子恶搞的形象出场,以一种“傻妞”的公众形象出现在银幕中。不禁让人怀疑这难道是生活中灵动可人的邓家佳吗?邓家佳因为台词的事情还闹出了个小笑话,她告诉记者:“有天拍戏的时候正好家人给我打电话,剧里的我大大咧咧,我一张口,家里人被惊着还以为打错电话了呢。”

  邓家佳片中靠“潜规则”出位

  在穿梭时光回到现代的戏份中,邓家佳摇身变为靠绯闻炒作恶搞而走红的网络作家。邓家佳笑言说:“在看片花时被自己的样子给雷到,雷死人可不偿命啊。”剧中邓家佳首次尝试爆炸头,不惜自毁形象,她因想要成名不仅雇佣粉丝,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突破尺度被富商“潜规则”,并威胁老板出钱投资她拍电影,誓将“女女”路线进行到底,但却阴差阳错雇自作聪明起用两位“数码盲”为她拍摄证据,最终落得自讨苦吃的下场。故事情节波折起伏,恶俗的事态却又揭示出现实中的悲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