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王晓晨告别青春玉女染“江湖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0:56
《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由王晓晨、连奕名、苗圃主演的海润年度大戏《民国往事》已经杀青。剧中王晓晨颠覆青春玉女形象,实力演绎经历坎坷情路的传奇女性“梅绍贞”,与连奕名结成“江湖伉俪” ,初次挑战“大哥的女人”而备受关注。

  王晓晨在剧中将扮演“大哥的女人”,该角色充满激情、敢爱敢恨,是全剧中最为出彩的女性角色之一。王晓晨饰演梅绍贞——一个出身在一个黑帮家庭的大小姐,她从小就耳濡目染江湖的血腥与侠义,最终成长为一个非常豪情的江湖女子。她在日本侵略时期与丈夫一起走上了抗日的道路,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担起大局支持革命,是一个极具传奇性的英雄女性。

  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王晓晨在以往演绎的多半是睿智温柔、美丽温婉的角色,《苏东坡》中的王朝云,《新射雕英雄传》中的冯蘅,《玫瑰江湖》中的花解语,王晓晨也因此成为玉女代言人。2009年王晓晨却屡次颠覆玉女形象,《代号夜来香》她是美丽沉着的女间谍沙丽,《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先》她成为搞笑可爱的周瑜。此次在《民国往事》中扮演颇具“江湖气”的梅绍贞,尝试挑战之余更是对演技的又一次磨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