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婕徐帆回应炒股传言:从未听说那股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1月05日10:47

  近日有传闻称徐帆邓婕成了浙江东方的十大流通股东,而11月3日浙江东方一开盘就涨停,业内人士表示这与两位明星有着巨大的关系。有媒体报道称,徐帆和邓婕可能获得了内幕消息,提前进入股市潜伏,时机一到就能大赚一笔。昨日上午,邓婕在博客中回应称:“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邓婕表示,自己也是听徐帆打电话说的这件事情,而徐帆后来也证实属于重名,随后就没有在意,“昨天公司的人来电话,很严肃地问我,‘邓姐,这事怎么处理?’我仍说‘网上瞎炒呢,别理它!’今天一早见到本人的照片赫然登上某报纸财经版,心想这事闹大了,得理会理会了。”

  对于股票市场娱乐化,邓婕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她写道:“娱乐圈的新闻不可信,这是常态了,但股市要被娱乐化,那可真是灾难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因为那都是咱们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 ”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