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横店杀青 张檬免受轧戏之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0:38
张檬
张檬剧照

  据悉,由湖南经视与著名编剧于正联手打造的年度大剧《大丫鬟》日前已经在横店杀青。在横店忙于拍摄《大丫鬟》和《活佛济公》两部戏的人气美女张檬,终于免去了来回轧戏之苦,完成了从前者“方心怡”到后者“心兰”的时空转换。

  在《大丫鬟》中,年仅20岁的青年演员张檬,以其姣好的形象和淑雅的气质,担纲出演了剧中军阀大家族方家的大小姐“方心怡”——一位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大家闺秀。而在《大丫鬟》的拍摄期间,张檬又接演了古装轻喜剧《活佛济公》,饰演一位美丽贤良的妇人“心兰”。此次来回轧戏,虽然没有异地轧戏的奔波之苦,但是角色间的时空转换也是需要张檬进行自我调整的。《大丫鬟》的顺利杀青,令张檬的担子相对轻松了些。不过,《活佛济公》中,张檬却从大小姐沦落为受相公欺负的贤淑“娘子”。这样完全不同的角色,令张檬表演起来大呼过瘾,她希望通过不同的人物角色来丰富自己的演艺生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