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热拍 邓英刘威大秀亲密显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0:22
邓英与刘威
邓英与刘威

邓英与刘威
邓英与刘威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朋友一场》近日正火热拍摄中,云集了国内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探讨朋友之间感情还是利益重要的题材被编剧用新颖的方式进行了最完美的编写。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与刘威在拍摄现场进行了最真诚的演技交流,两人为戏大秀亲密颇显恩爱。

    邓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可看性,一直擅长都市情感剧的邓英此次将多年的演技运用到该角色上。体现出了一个非常有心计女人的多面性。其本人透露,从细节处来展现这个角色的味道。从细小的动作,眼神,以及在面对各种情况时候的人物心理状态,这几方面只要把握稳定了,呈现出来的角色自然就有了真实性。曾出演过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的邓英也希望此次自己参演的该剧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据悉,邓英在刚刚结束的《时尚王国》关机发布会上受到了影迷的热烈追捧。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期待邓英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