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首次演武侠 获邀加盟《剑雨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0:19
江一燕《秋喜》清新水灵
江一燕《秋喜》清新水灵

精致江一燕
精致江一燕

  由吴宇森担任监制及总导演,并由台湾苏照彬担任执行导演的武侠巨片《剑雨江湖》近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大S)、鲍起静、王学圻以及余文乐等悉数出席。除此之外,才女江一燕也获吴宇森力邀,首次出演武侠片,即将加盟《剑雨江湖》。

  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的“周蒙”到《双食记》里的空姐“coco”,到《南京南京》里的舞女“小江”,再到南派谍片《秋喜》里的疍家女“秋喜”,江一燕或浪漫纯真或美丽可人,时而温婉时而倔强,有过风尘有过清纯。早前江一燕自爆最想尝试大大咧咧的喜剧角色,此次首演武侠大片,是破例效仿杨紫琼做打女还是继续淑女风范、清纯到底?目前仍是一个谜,大吊观众胃口。

  据悉,《剑雨江湖》故事展开在王朝背景,围绕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影片斥资1200万美元,将会在上海、横店以及台北拍摄,预计明年暑假上映,和大家正式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