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欲撮合马伊琍文章上演姐弟恋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09年11月05日09:20
  新报讯江苏卫视重拍的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迟迟未开机,昨天传来肖童人选“难产”的消息,呼声最高的吴尊和韩庚都由于种种原因与之擦肩而过。记者昨日致电剧组负责人刘先生,他透露,肖童已成为剧组最“纠结”的心病,目前剧组正极力撮合马伊琍文章、蒋勤勤陈建斌夫妻档参演。

  剧组表示,新版肖童将完全摈弃陆毅的感觉。总制片人陈小杭说:“剧本改编之后,事件背景、人物特质等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以陆毅为标准意思不大。”修改后,肖童将从一个大一新生成长为刚毕业的大学生,除了外形帅气外,还要有成熟和张扬的个性,“新肖童会更个性化,更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观。为了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也将选择比较个性化的演员。”

  剧中女一号欧庆春是一位30岁左右的未婚女警察,刘先生表示,圈内符合这个年龄段的一线女星有很多。剧组目前正与马伊琍、蒋勤勤、李小冉、孙俪等进行接触。与旧版相比,欧庆春也会有很大变化,比如她不会再对肖童刻意隐藏情感,将对肖童的卧底工作给予很多指导和帮助,这样敢爱敢恨的性格让剧组比较青睐马伊琍。而其丈夫文章透着机灵和稚气的脸庞也颇有个性版肖童的神韵,两人的姐弟恋更与剧情不谋而合,若两人能以夫妻档形式出演将会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除了马伊琍、文章外,剧组也正积极与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接触,若蒋勤勤能出演欧庆春,陈建斌则有望接棒尤勇出演大队长李春强。

  目前,剧组唯一确定下来的是由张俪接棒袁立,出演欧阳兰兰,张俪曾在海岩剧《金耳环》中扮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