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有望代替沃辛顿出演《旅行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05日09:46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搜狐娱乐讯 原定由汤姆-克鲁斯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逃之夭夭》重拍版——《旅行者》(The Tourist),在更换掉两大主角后,今日又发生变动:男主角从最先的克鲁斯换成了山姆-沃辛顿,但最终制作方又把目光锁定在了约翰尼-德普身上。女主角则是安吉丽娜-朱莉。该片导演热门人选是德国的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Florian Henckel-Donnersmarck),这是他继凭《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之后,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

  《旅行者》的原作《逃之夭夭》,由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叫弗朗索瓦的男人,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邂逅了美丽的神秘女子吉雅拉,然而两人在度过短暂的美好时光后,吉雅拉却突然失踪,使得弗朗索瓦一时陷入迷茫。事实上,一个重大的阴谋已悄然降临到了弗朗索瓦的身上。这部法国版由吉勒莫-塞勒执导,2005年放映时获得了良好评价。在这部重拍版中,德普将扮演被安吉丽娜-朱莉整惨的男人。

  多纳斯马的创作履历表上目前只有一部《窃听风暴》,假如《旅行者》拍摄成功,他将成为又一个外籍军团的新锐分子,不过制片方尚未确定这一消息,有传言说,《人类之子》的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也有可能进入制片方的视线。

  本片由望远镜影业(Spyglass Entertainment)出品,预计2011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