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脱衣舞娘通过测谎仪 坚称自己与菲姬老公有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05日09:45
最新一期US Weekly杂志封面
最新一期US Weekly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上个月,美国八卦报《国家咨询报》(National Enquirer)报道,美剧男星乔什-杜哈明欺骗妻子菲姬,与叫Nicole Forrester一名金发碧眼的亚特兰大的脱衣舞娘发生关系。乔什-杜哈明否认了这件事,称该舞娘只是为了获得大笔金钱而出售的假新闻,菲姬也表示相信自己的丈夫。

  但是近日这名脱衣舞娘的律师Romin Alavi则称Nicole Forrester已经通过了测谎仪,证实了自己并没有说谎,并称Nicole并没有主动向《国家咨询报》透露情报,“事实是,乔什自己在《Life As We Know It》剧组跟其他人吹嘘事实发生的经过,有人听到向《国家咨询报》提供了线索,接着《国家咨询报》找到了Nicole。”律师说。

  不仅如此,《美国周刊》报道,还有其他女性透露自己与乔什-杜哈明发生过关系。在旧金山的一档电台节目中,一名叫塞雷娜的女子打电话来称乔什-杜哈明曾在2008年拍摄《变形金刚》续集时和她的好朋友发生关系。“她还说她知道其他两个女人当时也和他打得火热。”该节目制作人乔恩-曼努埃尔透露。

  但杜哈明的代表律师坚决否认了上述说法,而菲姬看起来也是很坚定地站在老公这一边。菲姬的“黑眼豆豆同伴Taboo ”愤慨地说:“我们知道这些故事都是狗屎,当你和菲姬以及乔什一样有名时,人们就会将这些有的没的。”

  36岁的乔什-杜哈明与34岁的菲姬于2004年9月开始拍拖,今年1月10日,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