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人老艺术家力挺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9:45

老艺术家
被誉为华人世界文化艺术领域“奥斯卡”的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即将在11月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老艺术家
老艺术家们参加艺术风尚盛典

  被誉为华人世界文化艺术领域“奥斯卡”的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即将在11月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一项极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活动,规模盛大的风尚盛典代表着华人艺术界的至高荣誉,不仅受到了众多当红艺术家的热情追捧,更得到了华人世界众多老艺术家的鼎力支持。

  在2008年的风尚盛典上,电影艺术家谢铁骊、于洋、歌唱家王昆、节目主持人陈铎等等老一辈艺术家的出席给观众和参与盛典的各路明星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他们给中国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无法估量,在全球华人世界享有盛誉,如今虽然已垂垂老矣,但他们依然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华人文化艺术的发展和繁荣,对华人艺术的拳拳之心可见一斑,也为华人艺术的继任者们树立了行动上的典范。

  记者从盛典组委会得知,今年的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得到了更多的老艺术家鼎力支持,作为全球华人现代艺术的奠基者和先行者,陈强、于洋、秦怡、范曾、梅葆玖、张瑞芳、陈铎、金铁霖等等倍受欢迎的老一辈艺术家都将应邀出席并将有望获得终身成就奖、育才成就奖等奖项,对于是否最终获奖,诸位老艺术家表示并不在意,在他们看来,华人艺术的后继有人,蒸蒸日上才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组织委员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携手百位明星,号召更多的人们伸出援手,一起关注和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状况。广泛动员国内外的社会资源,募集资金和医疗物资,在贫困农村和乡镇建立卫生医疗站,关爱贫困农民和儿童的生命与健康,帮助那些因贫乏的医疗卫生设施而得不到救助的人们,为他们送去生的希望,传递爱的力量!

  据悉,此次华人风尚盛典将评选出年度十大焦点人物、和平慈善大使、最具成就奖、艺术新人奖、最具艺术时尚奖、杰出贡献奖、最具艺术风采奖、最具艺术风范奖、最受观众欢迎奖、育才成就奖、伯乐奖、终生成就奖、蓓蕾奖、爱心使者,几乎包含了文化艺术的各个领域,候选人更是涵盖了全球华人艺术界老中青少四代,其中不乏国际级的巨星,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