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贫民富翁》两童星或因逃课失去生活补贴(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9:22
《贫民富翁》两童星

  印度两名因出演获奥斯卡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一举成名的小演员被资助机构告知,如果他们继续逃课,将失去每人每月120美元的生活补贴。

  因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成名的爱资哈尔丁和鲁比娜由一家信托机构提供生活补贴,这家信托机构在听说爱资哈尔丁和鲁比娜逃课后,决定施压让他们回到校园。信托机构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如果孩子们不提高出勤率,他们每个月的生活补贴将被中止。”

  11岁的爱资哈尔丁在回答逃学问题时说:“我父亲去世了,我得参加一些仪式活动,所以没有上学。”爱资哈尔丁的父亲今年9月死于肺结核病。

  10岁的鲁比娜解释逃课的原因说:“我的脚踝被瓷片剐伤,后又被鞭炮炸伤,我因此上不了学。”(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