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四大天王”来宁整形 欲将山寨进行到底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09年11月05日09:40
山寨版“四大天王”
山寨版“四大天王”

  “新四大天王”由模仿秀明星廖鸿飞、华劭、彭建铭、李嘉杰等四人组成,四位之前均为专业的模仿秀演员,并在各种模仿秀比赛中都有不俗表现。比如说有中国最神似的“刘德华(作品集)”之称的华劭,作为最成功的山寨刘德华,他凭借自身的优越条件及超强质感的声音,是迄今为止唯一成功多次举办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的模仿秀艺人,也是唯一与刘德华同台献艺的特型艺人。

  不过,大多数模仿者,只能在一些小而又小的演艺吧舞台上“混口饭吃”,经历种种心酸。“模仿秀圈”的恶性竞争非常严重,有慧眼者将零散的模仿秀者变成“组合”,于是诞生了“新四大天王”!据悉,华劭、廖鸿飞、李嘉杰、彭建铭四人原来也曾单干,但效果一般,现在组团后异常火爆,商演价码也是不断上升。

  “四大天王”梦想整形

  誓将山寨进行到底 多套方案 “整”救四大天王

  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郭富城四人,因为偶像一直不倒,数年来被模仿率一直都很高,这也造成模仿四大天王难度高,竞争激烈。虽然在演艺方面都有自己的绝活,但由于外形相似度不够,演出时经常被观众批评。黎明的模仿者李嘉杰,有着连黎明本人都难辨真伪的超高演唱技巧,但面容却与黎明相差甚远,这已经成了他的心头大患。

  郭富城的模仿者彭建铭表示,既然把模仿秀作为自己的职业,我们就应该把本职工作做好,力求外形容貌和演艺技巧的完美结合,希望能借助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容貌外形,力求更相似,成为真正的模仿秀之王。

  面对四位特殊的求美者,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的专家特别成立了专项小组,为四位模仿秀明星进行了缜密的形象分析,并结合他们各自的不同情况,暂时性的制定了个性化的整形方案。

  比如说廖鸿飞,与真正的张学友相比较,颞部凹陷,脸形不够圆润,眉弓略高,鼻根略低。相对应这些“缺陷”,可以采取颞部填充、自体脂肪填充、眉弓降低术、隆鼻术来解决;刘德华模仿者华劭,鼻子不够鹰钩,下巴外翘,相对应的可以采取玻尿酸注射、自体或伊维兰填充、下颌磨骨术来调整;黎明模仿者李嘉杰,下颌角肥大,鼻子不够坚挺,可以通过下颌角切除术、隆鼻术等进行改善;郭富城模仿者彭建铭,眼睛内双、鼻头鼻翼肥大,可以通过重睑术、鼻头鼻翼缩小手术进行调整。

  明星脸 不是谁都能整

  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人会拿着明星的照片要求医生把自己的某些部位整成明星的样子,做为医生,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徐新鸰主任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可取。

  比如说有的人脸很小,却要追求有一双赵薇般的大眼;明明长了一张方脸却要做李英爱的小嘴,违背了正常的审美标准,这其实是整形的大忌。而四位模仿秀明星,总体来讲,因为先天的外形条件跟明星比较相似,所以打造起来难度不大。

  据悉,“四大天王”的整形手术将于近期分步骤进行,本报还将继续予以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