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谱写红色恋曲 战争年代上演动人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9:22
真实军人形象深入人心

  袁文康谱写红色恋曲 战争年代上演动人爱情(图)据悉,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虎贲战士浴血保卫常德的电影《常德大血战》已于日前开机,片中重要军人角色由华谊新晋小生袁文康出演,并在戏中首次大谈红色恋曲,讲述动乱年代的浪漫故事。

  电影《常德大血战》由著名军旅导演翟俊杰担纲指导,其代表作《大决战》、《血战台儿庄》、《长征》等每一部作品都脍炙人口。导演此次谈及选择袁文康出演片中重要角色的初衷,表示是袁文康之前几部军事题材的大银幕作品打动了他,觉得像在《拉贝日记》中的士兵“顾”,还有《集结号》中红围巾指导员王金存,不论是哪一个角色,他的诠释都有血有肉很真实,不是那种需要仰视的英雄式人物,而是实实在在鲜活的军人,角色非常触动人心,他相信袁文康一定会把剧中这个虎贲战士演绎的非常到位。

  新片中,袁文康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战争年代使得他的爱情更加纠结感人。袁文康还表示很期待自己在以往军事题材作品中没有尝试过的恋爱题材,他相信诠释出来的角色在那个年代的爱情一定会格外动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