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进“刹马镇”和孙红雷有默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5日01:48
  喜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西北拍摄。孙红雷单枪匹马奋战了近一个月后,女主角林志玲近日终于加盟。

  林志玲饰演一个泼辣的酒吧老板,她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要说方言。每次拍摄前,语言老师都会用方言将台词一字一句教给林志玲,现学现卖的林志玲也不负众望,每句台词学两遍就能上口。

  孙红雷此前一想到林志玲就感到紧张,担心她的性格无法和一群大大咧咧的性格演员融为一体。但第一天的合作便让孙红雷放了心:每拍完一组镜头,孙红雷都会和林志玲讨论,并给她做示范,两人配合相当默契。当晚的几个镜头,尽管导演认为可以通过,但两人还是不满意,强烈要求重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