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晶放下话筒当“评委” 明年复工关注百姓节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09年11月05日09:09

  离开《实话实说》后,和晶重回沪上荧屏,加入到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评委阵容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和晶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暂无计划,一切随缘。“我最近一直在看阿来的《格萨尔王》,以前从来没有时间好好看书,现在趁着休假可以多看长篇小说。”

  谈到未来,和晶透露可能在明年年初复工,但具体的节目形式都还未确定。和晶是导演科班出身,记者问她是否考虑将来转战幕后,制作一档完全属于自己的节目,对此,和晶表示她没有这个打算,希望能遇上一个合适的团队,做一档关注老百姓的节目。

  和晶表示:“我是一个很相信机缘的人,以前做主持人也是一个巧合,之后接小崔的班也是个机缘。当时让我最终选择去接班就是因为我觉得采访普通人是很有价值的。所以我不会刻意为了做什么而做什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