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情敌档”马丁与鲍德温将主持奥斯卡(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05日09:03
史蒂夫-马丁
史蒂夫-马丁

亚历克-鲍德温
亚历克-鲍德温

小罗伯特-唐尼(左)和本-斯蒂勒拒绝了联袂主持的邀请
小罗伯特-唐尼(左)和本-斯蒂勒拒绝了联袂主持的邀请

  “金刚狼”休-杰克曼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劲歌热舞犹在眼前,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已经“名花有主”。当地时间本周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由在新片《爱很复杂》(It's Complicated)中扮演情敌的“白头翁”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联合主持。

  两人搞笑互动成颁奖礼最大看点

  奥斯卡电视转播的制作人比尔-梅凯尼克和亚当-香克曼认为,对于奥斯卡颁奖典礼而言,马丁和鲍德温是“一对完美的主持搭档”。他们希望马丁和鲍德温的组合能够让颁奖礼的收视率重回巅峰,相比由休-杰克曼主持的、以百老汇歌舞剧形式呈现的今年的颁奖礼更为有趣。“实际上,很早的时候开始,我们就酝酿由两个人联袂主持奥斯卡了。他们将按照传统的方式、精神饱满地手牵手出场。”香克曼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澳大利亚籍男星休-杰克曼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又唱又跳,使得颁奖典礼的收视率比去年有所提升,不过当时梅凯尼克和香克曼还没有担任颁奖典礼电视转播的制作人,明年两位新科制作人究竟会为观众带来何种惊喜十分令人期待。梅凯尼克认为,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之间的搞笑互动将是下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最大的看点,“可以说就像是没有被浆过的衬衫。我们能够更快捷地推进整体进程,丢掉颁奖嘉宾之间生硬的调笑,让主持人引导我们度过一个愉悦的夜晚。”

  现年64岁的史蒂夫-马丁对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谓驾轻就熟,他在2001年和2003年担任主持人,也曾多次出任颁奖人。现年51岁、近年凭借NBC的喜剧《我为喜剧狂》而咸鱼翻身的亚历克-鲍德温则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他仅仅在2003年凭借《倒霉鬼》一片获得过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以及在2004年担任过联合颁奖人。在得知自己有幸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后,鲍德温感叹道:“这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史蒂夫-马丁则说:“很高兴能和我的‘敌人’亚历克-鲍德温一起主持!” 他和鲍德温主演的影片《爱很复杂》将于下月上映,片中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为了梅丽尔-斯特里普争风吃醋。目前,马丁正在为自己刚刚发行的班卓琴专辑作巡回宣传。

  杰克曼、本-斯蒂勒、小罗伯特-唐尼都对奥斯卡说“不”

  虽然史蒂夫·马丁与亚历克·鲍德温的组合令人期待,不过他们并非明年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第一人选。之前,学院希望今年表现抢眼的休-杰克曼能够继续主持,不过片约缠身的他明确拒绝了。制作人梅凯尼克和香克曼也曾向本·斯蒂勒和小罗伯特-唐尼发出邀请,希望这两位如日中天的好莱坞红人能够联合主持,得到的回答也是“不”。

  事实上,两人或者多人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历史上也有过先例。1929年举行的第一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时任学院主席的好莱坞影星道格拉斯-范朋克与时任副主席的导演威廉-德米尔两人主持了典礼。而最后一次由一个人以上主持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于1987年举行,由曾获艾美奖的美国喜剧演员查韦-钱斯、性感女明星戈迪-韩、《鳄鱼先生》的主演保罗-霍根联合主持。

  近年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

  休-杰克曼(影星) 2009年

  乔-斯图尔特(脱口秀主持人) 2008年

  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主持人) 2007年

  乔-斯图尔特(脱口秀主持人) 2006年

  克里斯-洛克(黑人喜剧演员) 2005年

  2004年 比利-克里斯托(喜剧演员)

  2003年 史蒂夫·马丁(喜剧演员)

  2002年 乌比-戈德堡(黑人喜剧演员)

  2001年 史蒂夫-马丁(喜剧演员)

  2000年 比利-克里斯托(喜剧演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