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将爱》升级大剧场版 李亚鹏力推话剧新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溪 伦兵
2009年11月05日09:02
李亚鹏力推话剧新人

  10年前的一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不仅成就了内地偶像剧市场,也成就了李亚鹏。如今已经是老板的李亚鹏在自己的公司旗下创立了春天戏剧工作室,而且把《将爱情进行到底》改编成话剧版上演。两年前当这部戏以小剧场形式演出时就受到观众的喜爱,12月4日和5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大剧场版本将在保利剧院上演,李亚鹏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将爱情进行到底》探讨的是爱情主题,爱情到底是什么?关于这个话题可以有很多答案。”

  有记者问他为什么自己不参加演出?李亚鹏平和地说:“我已经离开舞台好长时间了,如果要参加演出肯定要有一段时间的恢复,因为戏剧是很严肃的艺术,不是今天说恢复登台,明天就能登台演出的。”

  对于爱情,在现场年轻演员演绎的一段《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开场就展示了这出戏对爱情的探讨,李亚鹏也借记者的提问顺序向演员们“讨要”说法,不同的演员有不同的爱情观,对于李亚鹏自己,他认为:“随着年龄的成熟,对爱情的看法也逐渐成熟,与当年出演电影的心态也不一样了。”有记者要求李亚鹏说出具体表现在哪里成熟,被李亚鹏婉言拒绝回答。

  据了解,这一版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是电视剧故事的再现,而是从电视剧延伸的一部戏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