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宏领跑曲艺演员形象满意度调查 侯耀华未进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05日08:57

  天下英才传媒集团昨日公布“第三届天下英才华鼎奖中国50戏剧演员和50曲艺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于魁智高分居戏剧榜首位,春晚红人黄宏则领跑曲艺榜,去年的“曲艺榜”中名列第一的侯耀华今年却未进榜单。

  与去年榜单相对照,冯巩、李金斗、单田芳等老演员的排名没有太大变化,“话题人物”郭德纲近来也没有大是非,排名比较靠中;变化最大的是侯耀华,他在去年的“曲艺榜”中名列第一,但在今年的榜单中却不见踪影。对此,组委会解释道,今年的提名方式特别加入了专家评审提名环节,侯耀华出身于相声世家,但其实自身并不是曲艺演员。而对于近来他官司缠身,闹得沸沸扬扬的“侯耀文遗产风波”还没有定论,现在又被中国广告协会通告“代言十个虚假广告”一事,因此最终他未能上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