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陶飞霏热心公益事业 红十字会授予“爱心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38
陶飞霏
陶飞霏

  曾在《杀虎口》、《誓言永恒》等多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陶飞霏,因其良好的社会形象而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认可,出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天使。

  一部风靡荧屏的《杀虎口》,让观众认识了“虎妞”及“虎妞”的扮演者陶飞霏。作为中国戏曲学院的一名老师,陶飞霏在生活和工作中总是给人以健康向上的好印象。也许是因为常年工作在教育岗位的原因,走出荧屏的陶飞霏,端庄大方,举手投足尽显纯净脱俗气质,就连和陶飞霏一起共事的剧组工作人员都说,她的眼神总是那么清澈、纯粹,令人感觉无比踏实。

  长期以来,陶飞霏都在关注、支持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从98年抗洪抢险,到前不久的汶川特级地震,陶飞霏一直在默默地向灾区捐款捐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陶飞霏多年来对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热心聘请她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爱心天使”,希望以陶飞霏善良亲切的形象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感召和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当中来。

  对此陶飞霏表示,就算没有任何头衔,自己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希望“爱心天使”这个殊荣,可以为自己创造更多参与公益事业的机会,进而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