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悬疑剧《侦察》11月登陆上海 将呈现百老汇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05日08:19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老汇经典悬疑剧《侦察》(又译:足迹)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正式建组,目前已顺利排练过半。这是成功推出了《捕鼠器》和《无人生还》两部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悬疑剧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再度携手打造的一部悬疑力作,该剧将于11月19日起,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艺术剧院上演,这也将是该剧的中文版全球首演,演出将持续至12月6日,共计16场。

  该剧是著名编剧安东尼•薛弗最富盛名的舞台剧作品,子1970年12月12日在百老汇上演,共演出1222场,并获得1971年度托尼奖最佳剧本。此次中文版演出,除了部分台词做了必要的修饰之外,尽可能保持了1970年版舞台剧的原汁原味,为了和观众更好的分享剧本的魅力,演出时还将同步显示原版英文字幕。

  演员方面,担纲主演的是著名演员周野芒和话剧中心的青年演员贾景晖。后者在近年来的《仲夏夜之梦》,《罗米欧与祝英台》,《蛇诗慢》及《1977》等多部话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可谓是话剧舞台上冉冉升起的新星。此番与前辈演员联手演绎百老汇经典,相信一定能擦出不同寻常的火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