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将开机 邀马伊俐蒋勤勤偕夫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05日08:16
马伊俐与老公文章
马伊俐与老公文章

蒋勤勤与老公陈建斌

  江苏卫视自制剧《永不瞑目》经过半年的筹备,下周将在广州开机。昨天剧组揭晓了剧中两位女演员人选,“晶女郎”张俪将出演富家女欧阳兰兰,而女一号欧庆春则将锁定一线女星,目前剧组正在力邀马伊俐、蒋勤勤等女星偕夫加盟。

  《永不瞑目》中的女一号欧庆春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警,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外形演技俱佳的一线女星有很多。剧组方面透露,正在与马伊俐夫妇和蒋勤勤夫妇商谈,希望能够成功邀请一对加盟。剧组人员表示马伊琍的欧庆春搭配文章版肖童会很有特色。马伊琍敢爱敢恨,正是新版欧庆春所需要的。文章略带稚气的脸庞颇有几分陆毅当年的神韵。至于蒋勤勤则是剧组觉得她很有成熟韵味,剧组也看好陈建斌接棒尤勇出演大队长李春强,不过蒋勤勤要照顾孩子不愿意离开北京。

  10年前,袁立饰演的欧阳兰兰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次《永不瞑目》中,这位富家小姐则将由身材火辣、面容精致的新人张俪出演。被网友称为“中戏校花”的张俪之前曾在海岩剧《金耳环》中出演过一次“岩女郎”,之前她已经转战大银幕,被导演王晶相中成为“晶女郎”。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