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体验牧民生活 阿曼海岸观百条海豚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5日07:48
章子怡在沙漠遇见骆驼,笑逐颜开
章子怡在沙漠遇见骆驼,笑逐颜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早前到阿曼和蒙古等地拍摄旅游节目,她在大草原上不忘体验牧民生活。此外她还在阿曼的海边遇上壮观奇景,首次看见百条海豚。

  章子怡早前拍摄旅游节目,走遍阿曼及蒙古大草原等不少地方,其中在阿曼除了探访当地传统和文化保存工作外,在阿拉伯海边还接连遇上壮观奇景,首次看见百条海豚,在海滩上还看到刚出世的小海龟努力走向大海的情景。她还到沙漠与游牧民族大跳民族舞。

  此外,章子怡与知名华裔摄影师Yu Tsai合作,在蒙古大草原穿起多款时尚名牌进行拍摄,并趁机体验牧民生活,学习当地的习俗和传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