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威信县建校助学 千人围堵酒店场面壮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7:21
酒店大门人山人海
酒店大门人山人海

酒店玻璃差点被挤破
酒店玻璃差点被挤破

电梯里也挤满了人
电梯里也挤满了人

  10月29日胡歌无声无息低调出现在云南省威信县,此行目的是作为苗圃行动的义工,远赴威信县扎西镇验收一所由胡歌本人捐助建造的小学,故此胡歌及其经纪人与同事一行五人非常低调。胡歌到达威信,在地方领导的陪同下,第一时间前往城镇的文具店为学生购买学习用品,没想到乔装打扮的他仍然在大街上被几位影迷认出身份,并要求合照和索取签名。当晚,便有数十名学生闻风而至,聚集在胡歌下榻的酒店门口等候他,及后经过县团委领导的劝阻下才纷纷离开。

  次日,胡歌按计划到扎西镇的希望小学履行一系列行程,于傍晚回到酒店用膳,没想到他到达威信的消息在一日之间已迅速传开,收到消息的县民纷纷赶到胡歌所住的酒店,当中大部份是学生,最终导致千人聚集在酒店门口,高呼胡歌名字,要求见面并索取签名,场面沸腾,把酒店一带的交通弄至水泄不通。

  陪同在场的县领导有见及此,马上联络公安局,不到几分钟,几十个公安赶到酒店,其中七八个守在胡歌的房间外,其余的在外面维持秩序,由于群众的情绪激昂,胡歌体谅大家是为了拥护他而在外面守候多时,在与公安商量安全对策后,胡歌决定到酒店门口与影迷见面,以满足他们的要求,打算呼吁他们安全撤离。

  没想到胡歌一走到酒店大堂,影迷一阵激动,门口的玻璃被挤得摇摇欲坠,当胡歌走到门口,顷刻间上千影迷一并涌上,非常热情,但同时场面亦非常惊险,完全失控,胡歌一下子被包围起来,其经纪人亦被推倒差点落地。胡歌见状马上转身返回酒店,以免造成意外。

  及后,在公安的保护下,胡歌从后门匆忙离开,乘坐公安的车辆逃离酒店现场,当晚雾大又下着毛毛雨,在公安的开路下,胡歌不抵影迷热情,为了顾及大家安全,只好提前离开了威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