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孕味十足” 新剧《成长》一夜大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7:04
李倩
李倩

李倩《成长》剧照
李倩《成长》剧照

  李倩“孕味十足” 新剧《成长》一夜大肚近日,华谊当红小花旦李倩的新剧《成长》正在热拍,在剧中,李倩狠狠过了一把“孕妇瘾”,原本以为扮孕妇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可当她真正演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远远没那么简单。

  比如,拿在手里轻轻的道具,绑在腰上就成了沉重的负担,尤其是身材纤细娇小的她,为这可没少吃苦头,几场戏下来就累的腰酸背痛。

  为了能活灵活现的摆出孕妇的造型和感觉,在拍戏前,李倩私底下仔细观察过准妈妈们特有的动作、表情和姿势,细心研究过演好孕妇的技巧,甚至还向已经做了妈妈的闺蜜们讨教其中的秘诀。到了真正拍摄的时候,她演起来有模有样,无论是大腹便便的走路姿态,还是双手扶腰的独特动作,都将孕妇的神情、神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她的敬业精神和精湛演技赞不绝口。

  乖巧的李倩在亲身体会到孕妇辛苦的同时,更对妈妈多了一份钦佩和感恩的心情,在拍戏之余,她经常和妈妈煲电话粥,分享拍戏的快乐和辛苦。她表示,这部戏中的角色让她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拉近了她和家人之间的距离,是她拍过的最有意义的一部戏之一。

  据悉,《成长》预计明年年初杀青,同时,李倩首部主演的战争戏《花篮的花儿香》也在众多地方台热播,李倩在剧中饰演清纯可爱的周安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