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雨婷剪发演林霞 《地道战》显朴实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58
杨雨婷《地道战》定妆照
杨雨婷《地道战》定妆照

杨雨婷扮演林霞造型
杨雨婷扮演林霞造型

  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电视剧《地道战》目前已经转至河北搭景预拍。虽未开机,但是剧中的很多角色扮演者,已经开始研习剧本逐步进入角色。剧中确定杨雨婷扮演林霞,她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的经典人物,还把自己多年的飘逸长发剪掉,准备在剧中把林霞的朴实情怀更好的诠释给观众。

  杨雨婷因摄过《大明宫词》、《围屋里的女人》、《陈赓大将》等热门电视剧而被大家喻为“多面佳人”,她自从影以来更是拍摄过几十部佳作,被业内广为好评。此次出演红色经典电影《地道战》的生华篇,她感触颇深。杨雨婷表示:“此次出演电影《地道战》里林霞这个经典人物,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了自信,多年积累的表演经验,让她自信可以诠释好每个角色,但是经典影片《地道战》中林霞这个人物已经在观众心中有了很深的印象,自己想诠释好并升华这个经典的人物,对自己来说又是个挑战,为了更好的诠释林霞,特意的改变了多年的长发造型,只是希望让自己可以更贴近角色,作为演员为了配合角色,牺牲头发不算什么。”

  电视剧《地道战》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作为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篇,电影《地道战》的唯一正宗升华篇,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演员为该剧作出更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