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扛鼎《纯真岁月》 演绎银屏模范好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44
纯真岁月剧照
纯真岁月剧照

陶红
陶红

陶红剧照
陶红剧照

  据悉,自11月3日起反映家长里短的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登陆银屏后,女主角陶萱雨曲折的情感发展便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纯真岁月》可谓是陶红首部抗鼎剧作。

  “金鸡奖影后”大陶红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而电视剧中,却一度被指“花瓶”。《纯真岁月》中,她扮演从女大学生到“奶奶”的角色陶萱雨,年龄跨度达40载,在动乱的背景中,经历了两个走进她生命的男人从误解到相爱,再由相爱到分手,直到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又遗憾终生的复杂情感。她为爱不顾一切,骨子里又很传统,两次婚姻,一次令她伤痕累累,一次令她欲罢不能,她是一位善良美丽的妻子,她视继子如己出,面对刁蛮婆婆的无理刁难甚至打骂,她深明大义的以爱回报,又为下一代呕心沥血、操碎了心。

  该剧无论从情节到人物塑造,对于陶红来说都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她倾注全部心血,为剧中一场有英文对白的戏,她专请外籍英教,在拍摄最紧张时,她病倒了,仍坚持边点滴,边拍戏,甚至在现场晕倒,成功地塑造出了一个命运多舛、善良而坚忍的“银屏模范好女人”,演绎了一版中国特殊背景下的“刘慧芳”。奠定了其强劲荧屏“实力派”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