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收视飙升 潘粤明演活古代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20

  日前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古装大戏《孔雀》收视飙升,直逼之前播出的几部古装大戏。书生专业户潘粤明演活了焦仲卿这个古代书生。

  《孔雀》收视飙升 剧情成关键

   《孔雀东南飞》被誉为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该剧由著名作家金海涛、熊诚执笔编剧,王文杰导演。潘粤明、孙菲菲两位青年演员领衔主演,剧中更有王姬、萨日娜、鲍国安、姚刚、倪土、李博、王珂、王晖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剧画面唯美精良,服装真实再现历史,后期三维特效震撼,用现代人的眼光重新解析古人对爱情自由的向往,对封建礼教进行驳斥,日前收视飙升,据大多数观众反映,剧情好看,值得一看,会带动更多的朋友观看。

    潘粤明再次出击 焦仲卿成模版书生

  潘粤明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彻底让焦仲卿“活”了。这个书生相当具有汉朝书生的气质,有点能耐、文化,但在封建礼教、门阀制度、以及家长制度上却是矛盾的、不知所措的,终于在两面的压力之下选择殉情,而这一选择也符合历史人物在特定历史环境下做出的最贴切的选择,潘粤明将汉朝书生所拥有的气质表现的十分到位,同时也加入了自己对书生的一些新的见解,才有了荧屏上让人拍手叫好的“焦仲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