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新剧《成长》 初露成熟女人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18
李倩艺术照
李倩艺术照

《成长》剧照
《成长》剧照

  可爱俏皮的小公主李倩近日神采奕奕的出现在新剧《成长》的开机见面会上,清新靓丽的她一出场就吸引住了无数记者的眼球。

  在谈到这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时,小妮子对自己饰演的角色大呼过瘾,这部以描写空军生活为主题的作品给了她不同以往的挑战和感受。经常以宁馨儿形象出现的她,此番彻头彻尾的改头换面,在剧中与杨烁饰演的罗天阳结婚生子,正式步入了家庭主妇的行列,演绎普通百姓生活中的家长里短、柴米油盐。

  在《成长》中,清纯可人的她改变了从前伶俐小女生的路线,更多的展现了小女人率真、直来直往的魅力。在这部电视剧中,李倩不仅要塑造一个与自己性格、爱好、价值观有极大反差的,一切向“钱”看的“拜金女”小苏,更要跨越16年的时间差,诠释剧中人物从20几岁青春年华到40几岁不惑之年的沧桑变化和人生历练。对于这样的角色,向来喜欢挑战自我,追求形象突破的李倩既感到新鲜,又备受压力,一向追求尽善尽美的她表示要倾尽全力完美演绎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