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童瑶东京归来 《伤情》重播坦言演技还需磨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5:37
笑容甜美的童瑶

剧照

  云集郭晓冬、童瑶曾黎等明星演员倾情加盟的年代大戏《伤情》继去年火爆荧屏获得收视佳绩之后,再度重磅登陆北京文艺频道,自东京归来此刻正在南京拍摄新戏《家常菜》的童瑶在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坦言:现在回头看曾经的作品总会有遗憾,但演技需要在不断反思和沉淀中完善,这也是自己所期望的。

  博纳英龙旗下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在前不久在东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凭借大银幕处女作《台北飘雪》踏上东京绿毯的她以优雅清新的形象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瞩目。归国后童瑶即马不停蹄的奔赴南京,回到《家常菜》剧组专注于新戏的拍摄。而童瑶于08年初拍摄的年代大戏《伤情》亦再度以强劲势头登陆北京文艺频道,童瑶已成为新生代中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

  年代大戏《伤情》讲述了一段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家两代人的爱恨情仇。故事情节曲折动人,人物塑造饱满细腻。童瑶在戏中饰的张子萱是一个处于爱情纠葛和亲情重担下沉痛挣扎的少女。在记者连线到童瑶时,她刚刚完成一场戏的拍摄。提及《伤情》,童瑶先是讶于旧作重播,而后坦率的笑称现在再回头看之前的作品一定会发现新的遗憾,这是每个演员都经历过、并且会一直重复经历的感受。

  “我的演技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不断完善,这不仅要求我在拍摄新戏时更深的去揣摩角色内心,也要去看以前的作品找出自己表演上的弱点在哪儿。”童瑶表示,《伤情》首播时她就已经第一时间看过,在怀着忐忑与遗憾的情绪不断反思和沉淀之后,带着谦虚和信心去努力完成新的作品是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期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