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民利益》热拍 章申获“爱妻”陶慧敏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5:20
演员 章申 陶慧敏
演员 章申 陶慧敏

  中国首部关注环保事业题材电视剧《人民利益》目前正在广西南宁热拍。素有“完美男人”之称的章申与林妹妹陶慧敏在剧中首度牵手,饰演一对恩爱有加的夫妻,此次陶慧敏在《人民利益》中一改戏路,扮演贤妻良母,而章申则是一位不择不扣的好丈夫、好父亲,与陶慧敏打造了一段温馨、幸福的家庭生活。

  陶慧敏一直给人秀外慧中的感觉,此次在人民利益中,陶慧敏延续一贯的贤妻良母形象,再次饰演一位“贤内助”。“陶慧敏表示:其实早在看《公关小姐》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章申,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演员,直到《人民利益》开拍,才见到他本人,我觉得章申本人和他以往的荧幕形象不太一样,萤幕上他扮演的都是些比较严肃的角色,其实生活中的章申是很风趣的,也很儒雅,这一点和这次在《人民利益》中他扮演的角色倒是很相同。剧中他是一位对人对事都很大度的人,对妻子,他是一位不择不扣的好丈夫,在儿子的眼中,他是无微不至的好父亲,这个角色对于章申来说,可以说是他是在本色演出,因为生活中的章申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相信他会把杜清远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

  此外,陶慧敏还透露了与章申一个“缘分”小故事;陶慧敏说:“我和章申虽彼此不算熟,但我和章申的爸爸挺熟的。章申的爸爸章杰也是一位优秀的演员,我们在《红楼梦》中有过合作,片中他饰演贾政。这次与章申合作也算是一种缘份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