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新星桑伟淋 有望作成龙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1:57
桑伟淋  备受瞩目的功夫明星

  近日,由吴奇隆和桑伟淋主演的《镖行天下前传》正在无锡紧张拍摄中,东方星寰旗下艺人桑伟淋在此剧中再度发扬自身优势,出演武功高强的江湖侠客。

  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鹿鼎记》和《雪山飞狐》中皆有不俗表现的桑伟淋,在此剧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期待。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自己扎实的武学功底一步步走到国际知名武打明星的位置,桑伟淋也凭借自己扎实的散打功底,一步一个脚印,从全国散打冠军成为今天备受瞩目的功夫明星。当初,徐克导演独具慧眼,在筹拍电影《散打》的时,一眼就相中了这位外形俊朗的散打王。桑伟淋外形上英俊阳刚,演技浑然天成,出道不久就得到了徐克、张纪中、王晶等知名导演的垂青,可以说是前途无可限量,有望成为成龙接班人。

  据悉,《镖行天下前传》11月初将杀青,人气高涨片约不断的桑伟淋将加盟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的年度大戏《新流星蝴蝶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