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侣皓吉吉亲自操刀 张歆艺寒风中拍片魅力尽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1:34
张歆艺不惧寒风拍大片
张歆艺不惧寒风拍大片

张歆艺发丝飞扬
张歆艺发丝飞扬

张歆艺魅力尽现
张歆艺魅力尽现

  日前,正在赶拍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张歆艺拍摄了一组新的时尚大片。而负责拍摄的摄影师不是别人,正是《拿什么拯救你》作者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吉吉眼里的张歆艺魅力四射,虽然室外气温非常低,但张歆艺还是展现了无限魅力。

  张歆艺在新版《拯救》中饰演罗晶晶,一个敢爱敢恨、独立又坚强的女孩。这次能够和侣皓吉吉合作也算是机缘巧合。而这次的拍摄地点更是选在了昆仑饭店的停机坪上,放眼望去,真是一览众山小。张歆艺对于这个安排非常惊喜,她说站在高处往下看,真的有些腿软;可是往上看,辽阔的天空让人忍不住想飞。而拍摄的时候,正是这种放扬的气质,拍出来的照片将自己独特的魅力浑洒不尽。

  而目前做摄影师多过做演员的吉吉则对张歆艺大加赞赏,认为张歆艺有太大的爆发力,而且在镜头前面的感觉非常好,可以说,是一个天生的艺人。问到吉吉是否觉得张歆艺就是海岩笔下的罗晶晶时,吉吉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不一样的罗晶晶,在他看来,罗晶晶就是张歆艺这个样子的,时尚、聪明、气质高雅、个性洒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