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菲菲圆梦偶像伍兹 光彩夺目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1:29
戴菲菲在发布会现场
戴菲菲在发布会现场

  昨日,09年汇丰杯高尔夫球冠军赛在上海召开赛前发布会,有着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受邀参加并担任搜狐网特约记者,戴菲菲代表搜狐网球迷采访了老虎伍兹,成为全场焦点。

  戴菲菲近年来转战影视圈,全方位发展惹人关注。在第一次面对自己偶像老虎伍兹时,戴菲菲坦言还是非常紧张,当时自己提出采访的邀请时,自己并不知道是否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最终偶像伍兹十分愉快的接受了采访,并对菲菲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满足了广大球迷的好奇心。菲菲非常感动,在完成采访任务的同时感受到了世界顶级高球手的风度与涵养。

  戴菲菲是由体坛转战娱乐圈最成功的人士之一,今年更是影视剧全方位出击,出色外形和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各方一致认可,发展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