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热拍 包贝尔表现获孙红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0:23
包贝尔
青年演员包贝尔现场的表现赢得了前辈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称赞

  由孙红雷、林志玲等主演的暑期大片《决战刹马镇》日前在甘肃热拍,随着女主角林志玲的入组,片场比以往更加热闹,青年演员包贝尔现场的表现赢得了前辈孙红雷的称赞。

  这是一个发生在西北边陲小镇的故事,为了让当地的经济有所好转,村长老唐整出了一系列的事情,最后还搬出当年土匪留下的宝藏让专家鉴定,让老唐大失所望,他背去的“老东西”在专家眼里全是没有任何价值的“破烂”!然而,这堆“破烂”却引起一个文物贩子大崔的注意,大崔发现“破烂”之中,有一件“铜牌”可能是当年“土匪藏宝”留下的线索,一场夺宝与护宝的大战开始,在村长老唐的带领下,最终文物贩子的小算盘失算。

  随着林志玲的进组,剧组开始了最为紧张的拍摄,很多重要的戏份都得以展开,在戏中饰演老唐的孙红雷,终于得见美人,包贝尔饰演的弱智、口痴也对这位美人垂涎不已,暗生情愫,暗恋已久。

  在片场某段戏拍摄完毕后,孙红雷现场大赞包贝尔演技好,这给了在剧中饰演弱智、口痴的包贝尔极大鼓舞,他反过来对孙红雷饰演的村长老唐赞不绝口,并称红雷大哥是一个演技上可以学习的对象,生活中可以依赖的大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