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全力接工作忙不停 戏剧专辑纷至沓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8:08
王心凌全力接工作忙不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王心凌去年面临新旧东家转换,沈潜低调,一场尾牙都没接,今年全力动起来,戏剧、专辑纷至沓来,跨年、尾牙各方邀请,桃花小妹忙忙忙。

  王心凌预计12月4日发行新专辑,录音完成,但MV等后制作业还没开始,偏偏偶像剧《桃花小妹》还在拍,急得经纪公司跳脚,期望戏能赶在11月杀青,否则唱片动不了。而此时,前东家艾回提前在12月13日发行精选辑《美丽的日子》,整个11、12月,到处都是王心凌。

  去年她连半场尾牙都没接到,逃往国外散心,今年不仅已有尾牙场来洽谈,连跨年都很抢手,目前内地就有2地邀约、台湾有3场来谈,经纪公司希望王心凌别玩赶命跨年的游戏,究竟要陪那一边的歌迷过年,还在考虑。

  据了解,内地一场跨年秀,价码就超过台湾3场总和,但经纪公司强调:“价码不是优先考虑。”至少要顾及王心凌的体力,她最近太忙,但都硬撑着安慰同事:“只要记得春节放我假陪家人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