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陈柏霖大秀演技 演绎超级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0:36
《恋爱前规则》剧照

  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11月3日登上全国各地的银幕。这部讲述宅男与空姐同居的爱情喜剧电影,除了将带给观众温馨和轻松的感觉之外,在宅男宅女逐渐成为都市青年的主流生活方式的背景下,电影也将向大家展现一幅纯粹的宅男生活场景。电影将会是中国第一部描述宅男爱情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由台湾人气小生陈柏霖饰演的游戏设计师陆飞,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说到之所以极力邀请陈柏霖出演这个角色,导演蒋钦民向记者透露,是因为陈柏霖无论是在戏里戏外都是个骨子里都透着宅的宅男。

  现实生活中,陈柏霖透露,他自己就是个没事就喜欢宅在家里的宅男。在北京拍摄电影时,导演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也都亲身感受到了陈柏霖身上独特的宅男气质。平时在拍摄片场休息时,陈柏霖除了与身边助理说说话外,一般都是默默地坐在一边玩游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导演还透露一天晚上没有陈柏霖的戏份,于是剧组给他放一个晚上的假,可以带他去北京城吃好吃的、逛街、见见朋友,可是却遭到了陈柏霖的拒绝,他说一是自己不喜欢玩,二是他满脑子都充满了陆飞这个角色,他不想破坏角色的感觉,于是最后柏霖还是待在酒店里面听歌、上网。这样的一个细节,其实可以让人看到陈柏霖身上除了宅男的个性,还有对工作的负责敬业,为了演绎好角色,把自己也完全融入到了角色的生活中去了。

  导演对此阐述了他的看法,从演员来说,自然是最重要的,谁做到自然,谁就是王者。自然是可以演出来的,这更加需要技巧,这是对角色的理解,和对自身的挖掘,然后综合的释放,在片中陈柏霖从头到尾的表现都很自然、很放松、很完整,陈柏霖简直就是陆飞,他们就是一个人。陈柏霖将自己的真实状态搬上了银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